荷兰检察部怀疑职业杀手集团 却只能以贩毒入罪

2016-11-29 14:57:49来源:海外网 字号:

4.jpg

海外网11月29日电 据一网荷兰报道,阿姆斯特丹法庭11月28日判决8名犯罪集团成员监禁3年至8年不等,远远低于检察部要求的刑期。他们被指控属于一个职业杀手集团26Koper,专事杀人。虽然拥有各种汽车、武器装备和器材,具有随时出动的可能性,但是,实际上是否真正曾经置人于死地,法庭说,检察部提供的证据不充分,甚至没有该集团明确确定杀人目标的证据。

这被认为是检察部的一次失败。裁决结果后,出庭接受审判的案犯纷纷互相拥抱,对结果表示满意。

检察官要求监禁的最高刑期是17年,但是法庭认为,没有具体杀过人的证据,因此予以轻判。

5.jpg

不过,该集团同时犯有私藏毒品和从事毒品买卖的罪行,两年时间营业额达1900万欧元,罪证确凿。 该集团4名要犯,监禁8年;另外4人,其中一人7年,其他3人监禁3年;还有两名罪犯不属于该集团的,分别监禁60天到260天。

这个集团以乌特勒支和Nieuwgein为据点,警方掌握了一批在2014年被枪杀的死者资料名单,同时在该集团成员的导航器中找到了这些死者的名单和地址,但是,其死亡是否有直接关系,缺乏证据。

去年该集团的军火库被破获,数量惊人。

裁决作出之后,估计检察部会提出上诉。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