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的室内滑雪场世界最大?结果被自己人打脸了

2016-11-29 15:09:30来源:海外网 字号:

7.jpg

海外网11月29日电 据一网荷兰报道,小小荷兰也常常喜欢争做世界第一。已经出现过多项“世界第一”的荷兰又说,以大小来看,荷兰的室内滑雪场也是世界第一的。

8.jpg

且慢,先要看看荷兰本土的冬季运动网站wintersport.nl的专家进行测量。这些专家使用镭射器材,测量了荷比卢以及德国号称最大的10个室内滑雪场的滑雪道,结果发现,几乎所有的室内滑雪场都在忽悠,实际测量得到的结果,比其所称的距离要小,只有 Snowworld公司位于Zoetermeer的滑雪道符合所标称的300米距离。

9.jpg

但是,同一公司在Landgraaf室内滑雪场的滑雪道,实际只有387米,但是在其网站上宣称是世界上最长的滑雪道,有520米,相差很大。这家公司承认谎报数字,但是,居然也有理由,说实际上每个室内滑雪场都在忽悠、吹牛和报大数。

10.jpg

其他室内滑雪场的滑雪道宣称的长度跟实际相差一般为数十米。

在自然滑雪区,也有谎报数字的情况。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