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12月5日,圣尼古拉斯圣人如何出行?

2016-12-06 17:10:3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据一网荷兰报道,不管圣尼古拉斯老人的仆人彼得肤色是怎么样的,不管争论如何激烈,自圣人在荷兰Maassluis上岸之后。12月5日,是圣尼古拉斯老人和仆人派发礼物的正式日子。这天,不同的圣人带着不同肤色的仆人,将造访学校、公司、医院和其他机构,带来一派节日的气氛,给孩子们带来惊喜。

圣人出行,传说中是骑白马的。可是,现在骑马出现的圣人已经很少了,怎么出行的呢?

  警方给圣人和仆人当保镖,出动警车提供帮助,已经是新常态了,在鹿特丹,圣人甚至坐上警方的古董保时捷,过过车瘾。

  在Haarlem,警方派出警车送圣人及其仆人。

  在阿姆斯特丹Jordaan区的一家学校,圣人是乘坐吊机从天而降的。

  当然,圣人如果不骑马而坐车,塞车的情况也是常有的。

  这个圣人前往Wierden的一所小学,不是骑马,而是坐马车了。

  在Poeldijk,圣人是坐摩托车而来的。

  在Egmond,救援机构用消防车把圣人送到一所学校。

  这个圣人及其仆人,坐着挖土机来到Dwingeloo的一所学校,也是够酷的。

  在Driebruggen一家理发店,圣人要先剪剪头发,顺便看看老板娘,祝她生意兴隆。

  这个真爽啊,坐小型直升飞机,是圣人造访Oos的一所学校。

  球队也支持,在Ridderkerk,圣人和仆人坐上费耶诺德的大巴出现。

  在Broeken Waterland,坐上泥头车,几乎把圣人的帽子掀掉。

  弗里斯兰省Ijsbrechtum的平板车很稳妥啊。

  在Nijmegen坐的是扫街车,也无所谓了。

  在Deventer。圣人和仆人是坐着好大的搬家货车来的,礼物一定很多吧!

  访问结束后,还有正经的事情呢!仆人彼得要钻烟囱,记得穿的厚实一点,因为这是1995年以来最冷的一个圣尼古拉斯节日之夜啊。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