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状告荷兰航空公司和旅游组织:让旅客多付费

2016-12-07 13:15:05来源:海外网 字号:

4.jpg

海外网12月7日电 据一网荷兰援引荷兰电讯报报道,12月5日,一对旅客夫妇Veldman-Broekman委托律师Reinout Prakke,在海牙法庭状告荷兰航空公司KLM和旅游组织TUI及AMWB,指控其违法欧盟法律,毫无理由地让消费者在转让通常航班的飞机票的时候多付费用。

5.jpg

这名律师说,其当事人去年花了1300欧元订购了意大利罗马游的机票和旅游票,但是,因为有事不能前往,于是通过一个旅游平台TradeYourTrip转手他人,却被荷兰航空KLM和旅行社弄得根本不能出售。

首先是荷航,改机票给他人,原来两张票的钱按三张票算,然后,旅游公司TUI又是一笔手续费。但是,律师说,根据欧盟规定,更改机票的名字,最多只需要支付数十欧元的手续费而已。

6.jpg

但是,荷航和旅游公司认为,增加的费用多少并没有法律上的规定。

5日,双方在法庭上拒绝作出和解,法庭将在明年1月18日对这桩官司作出裁决,这将对旅客的利益有较大的影响,而欧洲委员会也将为此立例。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