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遗忘!荷兰为MH17空难遇难者打造纪念林

2016-12-08 14:39:10来源:海外网 字号:

640 (1).jpg

海外网12月8日电 据一网荷兰报道,靠近荷兰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的Vijfhuizen,从7日开始将打造一片具有特殊意义的纪念林,这里将种下298棵树,代表298名在MH17空难的遇难者,同时也是MH17遇难者国家纪念碑的所在地。未来几个月将有近千辆卡车投入施工。

640 (2).jpg

在树林带的中间是一座纪念碑,由艺术家Ronald Westerhuis设计,外形是一个宽25米、高6米的铁壁铜墙,上面刻有298遇难者的姓名。逝者亲属今年春天从埃因霍温、海牙、Vijfhuizen等地点中最终选择了Vijfhuizen,同时也从5项设计提案中最终选择了Ronald Westerhuis的方案。

  资金问题尚未完全解决。整个项目预计耗资150万欧元,根据基金会网站的计算,目前的资金缺口超过22万欧元。荷兰最大的1万家企业被要求进行捐赠。树则由北布拉邦特省的一家苗圃免费提供。

640 (5).jpg

纪念碑将于2017年7月17日,既MH17空难三周年纪念日揭幕。

640 (6).jpg

2014年7月17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的MH17客机在乌克兰东部遭BUK导弹击落。国际调查团队在调查中发现,该导弹系统来自俄罗斯,是事发当天从俄国运到亲俄叛军控制地点并从该地发射的。

责编:李瑞辰、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