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87岁老人年半造成四宗交通事故 驾照被没收

2016-12-19 14:34:49来源:海外网 字号:

640 (3).jpg

海外网12月19日电 据一网荷兰报道,有时看到一些高龄老者颤颤巍巍地开着汽车,为他担心,也为交通安全担心。

在Breda,一名87岁的老人家16日又在A16公路出事,发生撞车事故,祸及三辆汽车,警方于是马上没收了他的驾驶执照。

警方说,根据警方的记录,这名老者在过去18个月,已经卷入了三宗交通事故。

这名老者开着的是很好的汽车Jaguar,可是16日这天,在高速公路出口处,老者的汽车撞到前面的车辆,继续发生连环相撞,最前面的小货车受损,但是司机无事,中间的一名女子吓了一跳,而老者自己的汽车损坏,甚至车门也开不了,需要消防员前来解救。

由于其先前已经卷入另外三宗撞车事故,因此,警方决定要求驾照管理局审查该老者的驾驶资格,未有结论之前,也禁止其驾驶。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