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美女一贫如洗 却出书教人如何成为百万富豪

2016-12-19 14:49:30来源:海外网 字号:

640 (15).jpg

据一网荷兰报道,在荷兰Enschede,有一名女个体户,荷兰语称作ZZP的,开了家小公司叫做Soundof Confetti,多年经营,做做企业培训、会议或者节目主持人什么的,却没有积累起什么财富,甚至已经到了一贫如洗的地步,可是,她有一个致富计划,就是出一本书,教人怎样可以成为一名百万富豪,也希望这本书真的能够给她带来财富。

这名美女个体户叫做Dorothée Loorbach,她并不隐瞒自己的困境,甚至拍下了视频,放到视频网站上,显示目前银行存款为零,并直言目前的生活都成问题,如何筹钱交房贷的本息、如何找钱买食物养活女儿等等,甚至担心被赶出住屋。她称自己的这个项目叫做“找钱计划”。

640 (16).jpg

如果“找钱”?这位美女10月前就公布了自己出一本书的计划,称这本书不是小说,而是教人如何赚钱的读物,但是,她也同时说明了自己的处境,目前极需要钱度过难关。

结果,这本书一个字还没有写,一天之内就收到60多份订单,订购该书,每本10欧元(1欧元约合人民币7.3元)。

其实,这本书是讲述自己以及同行的故事,也代表了荷兰数十万个体户的心声。由于她具有市场推广的背景,因此,相信在写作过程中冒出不少新的火花,产生新的灵感,因而这本书也可能会成为畅销的财经读物,将给她带来财富。“如果能够售出100万本,那我就发财了。”她满怀憧憬。起码,她并非像个失业者那样坐在家中。

她的故事引来很多反应,很多个体户都称,自己也有同感,并向美女分享了他们的体会。她说:“在社交媒体上,好像人人都很成功,人人都分享着各种美好的东西,但是,实际上并非如此。特别是个体经营者,很多工作没有收入,因此,不少人没有存款,不能积累退休金,甚至买不起保险,给自己一个保障。”

640 (17).jpg

她还说,人人都觉得她很忙,是的,的确很忙,但是忙不一定就能赚到钱。她已经作为个体户经营了10年,可是,缺乏生意头脑,常常陷入圈套和陷阱,做了的工作却得不到报酬,有时甚至每星期工作80个小时却一分钱收入也没有。她以前觉得工作有趣就去做,收入多少不去计较,结果造成今天的局面。

她要在这本书中采访一些名人,描述成功者的经验,也讲述自己这一类失败者的教训,希望这本书能够畅销,给自己带来财富。

现在,这本书她正在努力完成之中,其中,将其数月来思考的成果也写进去。

如果没钱了,就写书,希望出书带来财富。祝她好运吧!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