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两大机场旅客人数创历史最高纪录

2016-12-27 14:54:20来源:海外网 字号:

640.webp (20).jpg

海外网12月27日电 据一网荷兰报道,荷兰中央统计局的数据显示,2016年第三季度,史基浦机场和埃因霍温机场的旅客人数均创下历史记录。史基浦机场的旅游比去年同期增加了近8%,达到1860万人次;而规模较小的埃因霍温机场旅客也同比增加了15%,达到150万人次。

640.webp (21).jpg

中央统计局指出,近几年荷兰机场发展势头强劲,连续6年以来,每个季度的旅客人数同比均有增长,而夏季是旅客出行的高峰期。

2016年第3季度,全荷兰机场共有旅客2080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加了近8%。不过鹿特丹、格罗宁根和马斯特里赫特机场的旅客人数有所减少,其中以马斯特里赫特机场变化最大,仅为4.9万人次,比去年的7.5万人次少了近35%。

640.webp (22).jpg

统计局还报告说,史基浦机场第3季度的货运量增加,同比增加1.7%,达到41.6万吨,与之相反,马斯特里赫特机场的货物运输量急剧下降至6600吨,降幅达到42%。这主要是由于Limburg地区在吞吐量方面具有较大影响的企业不多,因此一家往返南美洲的航空公司不再通过马斯特里赫特机场运输货物。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