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国际足联正式宣布世界杯决赛球队扩充至48支

2017-01-11 11:12:33来源:海外网 字号:

blob.png

国际足联正式宣布,从2026年世界杯开始,打入决赛圈的参赛球队将由目前的32支扩充至48支,届时将分为16个小组,每个小组3支球队进行比赛,小组头两名进入32强淘汰赛。而2018年在俄罗斯和2022年在卡塔尔举行的两届比赛则仍只允许32支球队参加。国际足联主席GianniInfantino认为此举不仅增加了不同国家参加世界杯的机会,而且为足联带来了丰厚的经济回报,预计可达10亿欧元。

至于2026年“超级”世界杯的举行地点,现在仍未确定。舆论认为美国会被优先提名,可能与墨西哥和加拿大竞争举办权。

一份根据目前国际足联排行所作的有趣预测认为,假设美国是东道国,而2026年荷兰和中国队都可能打入决赛圈,荷兰的对手是智利和刚果,而中国队和威尔士及库拉索同组。(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一网荷兰)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