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荷兰庆中国新年好戏连台 南京警察学院乐队访荷

2017-01-12 11:17:24来源:海外网 字号:

640.webp (15).jpg

今年荷兰庆祝中国新年活动好戏连台,从1月22日开始到2月初,荷兰各地都有庆祝新年的节目和精彩的文艺表演,2月5日,中国南京森林警察学院管乐队首次来到荷兰的Winterswijk进行一场演出。而当地的管乐队Excelsior将于今年秋季前往中国南京,参加一个国际性音乐活动,并举行两三场音乐演出。

640.webp (16).jpg

南京森林警察学院管乐队的演出在2月5日晚上19时30分开始,地点是该市的剧场De Storm,进场免费,可以提前在网上向该剧场预订。

而Excelsior秋季获得赴华访问和演出的机会,首先评价其演出的水平和质量,需要Excelsior以录制好的节目光碟向中方组织者呈交,经过挑选。在南京参加音乐会的停留由中国方面负责,其余部分由成员自付费用,部分需要赞助。

640.webp (17).jpg

为了这次赴华,这个具有一百多年历史的业余乐队,特别排练了两位中国音乐家的作品,前往南京,并接受评审团的评判。

虽说是业余,但是,该乐队水平很高。

该乐队过去热衷和国外同行交流,一年半之前就已经筹备中国之旅,并主动提供节目评选,得到认可,并和中方进行文化交流,因此,2月5日首先在荷兰欢迎来自中国的客人南京森林警察学院管乐队。

640.webp (18).jpg

荷兰管乐队Excelsior有75名成员,而南京森林警察学院管乐队此次派出97人的团队,除了荷兰,还访问比利时、德国和奥地利等国家。

据说,在荷兰Winterswijk,是第一次有中国乐队的演出。(来源:一网荷兰)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