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钱包变鼓了!2017年荷兰各行业工资普遍看涨

2017-01-12 11:21:29来源:海外网 字号:

640.webp (19).jpg

海外网1月12日电 据一网荷兰报道,据薪水和人力资源公司ADP Nederland的数据显示,大多数荷兰员工在2017年的工资略有上涨,其中税前月工资在1750欧元(1欧元约合人民币7.3元)左右的人受益最大,工资涨幅为0.75%,即每月约11欧元;月收入为最低工资1522欧元的人,每月能多拿15欧元;月收入为2855欧元的人,每月薪水大约上涨3欧元;月收入为平均工资1.5倍的人,每月增加5欧元增加;月收入为平均工资两倍即5710欧元的人,每月增加10欧元。

640.webp (20).jpg

除了税前工资有所上涨,税收降低也是2017年员工净收入增加的重要因素。尽管第2和第3档的税率由40.4%增加至40.8%,然而大多数员工将受益于更高的税收抵免。

收入为平均工资3倍的人,每月可获28欧元的减免,扣除第2和第3档税率的调整,减免金额仍有21欧元。税后工资的增加不会医疗保费的增加。

公务员

公务员在税后工资调整方面没有受益:收入为平均工资的人没有变化;平均工资两倍的人甚至每月少了13欧元,这是由于养老金的强劲增长。工资在1750欧元和2750欧元之间的公务员工资增加2至8欧元。

640.webp (21).jpg

建筑工人

建筑工人受益最多:收入为最低工资的人税后工资增加18欧元;平均工资的人增加4欧元;平均工资1.5倍的人增加3欧元;平均工资2倍的人增加8欧元。

护理行业

护理行业的工作人员税后工资普遍上涨,平均工资的人增加10欧元;平均工资2倍的人增加4欧元。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