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寒潮袭击荷兰 下周最低气温或降至零下10度

2017-01-13 08:47:08来源:海外网 字号:

12日晚上11点左右,荷兰大部分地区的小伙伴又将再次看到雪花,而且还可能是暴风雪!

雪和霜冻将覆盖荷兰大部分地区,这次降雪部分地区会达到5-10厘米,以东南部地区为主的Veluwe地区、SallandseHeuvelrug、林堡省、Twente和 Achterhoek。

640.webp.jpg

下周一(1月16日)起,降雪的可能性会降低,同时还会有阳光。转为东南风后,冷空气会加剧。下周会是冰冻的一周,气温将下降至零下5度,某些地区甚至到零下10度。

640.webp (1).jpg

另外,荷兰国家气象局预测结冰将达到8厘米,在浅水湖泊室外滑冰将成为可能。有兴趣的小伙伴,玩耍的同时要注意安全,一定要确保冰面够结实!

640.webp (2).jpg

欧洲各国今年冬季气温都一再刷新最低值,飞机停飞、轮渡停运的消息似乎都已经不能算是新闻了。而不幸的是,到本周为止,整个欧洲地区已有至少23人因寒冷而去世。

640.webp (3).jpg

希腊克里特岛时隔40多年再次降雪,许多居民迎来了他们有生以来的第一场雪。

640.webp (4).jpg

浪漫的爱琴海旁,很多北边的岛屿也遭遇了大雪。其中有一处名为斯科派洛斯的岛屿上,有一个大型难民营,里面至少5000个人都居住在帐篷内。

640.webp (5).jpg

东欧很多国家的温度已经下降到了零下20度,南欧国家则是因为大雪造成航班延误,意大利罗马的多处喷泉都结冰冻住。所以,现在已经有很多火车、公路不得不关闭了。

640.webp.jpg

暴风雪来临,等春天似乎变得遥遥无期了……(来源:荷兰微生活)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