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荷兰流感盛行 多家医院人满为患无法再接收病人

2017-01-13 16:10:20来源:海外网 字号:

flu1-615x338.jpg

由于流感盛行,许多老年患者入院治疗,荷兰多家医院人满为患。这导致医院无法再接纳更多的病人入院。

据NOS新闻报道,位于Den Bosch 的Jeroen Bosch 医院和Uden的Bernhoven 医院已经宣布停止接收新的病人入院。

Hoorn 的Westfriesgasthuis 医院院长Arno Timmermans表示:医院的工作人员也因感冒而病倒,这影响了医院接收病人的能力。不过该医院还在坚持接收需要入院治疗的新病人。

而鹿特丹的医院最近也因病人众多而受到了影响。乌特勒支省的医院目前尚未停止接收新的住院病人。Nieuwegein 的Sint Antonius 医院和乌特勒支大学附属医院 UMC早就预料到了冬季会出现床位紧张的情形,因而提前采取了额外的应对措施。

为了能够对现在发病的病人进行治疗,有的医院将一些已经预定的住院安排取消或者是推迟了。(来源:华侨新天地)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