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阿姆斯特丹劫持女童案预审 印度富商被指是主谋

2017-01-13 16:25:30来源:海外网 字号:

640.webp (74).jpg

12日阿姆斯特丹地方法庭预审印度商人策划劫持2岁女儿案,受审的是参与劫持的其中两名疑犯,包括居住在德国边境的59岁的Frederik S.和47岁的荷籍美国人Robert B.,不过,只有Robert B.一人出庭。

640.webp (75).jpg

去年9月29日,阿姆斯特丹的Watergraafsmeer发生一宗劫持儿童案,一名2岁女童Insiya被三名男子用武力从奶奶家中抢走,这是印度富商Shehzad Hemani和前妻Nadia Rashid的女儿,两人一直在争夺女儿的抚养权。

事发当时,邻居和女童的家人合力制服了一名劫持犯,就是Robert B.,但是,仍然被另一人将女童带上汽车,逃之夭夭。

640.webp (76).jpg

事发后,警方怀疑该商人是这宗劫持案的幕后策划者,而女童已经被带出国,可能在德国。荷兰警方甚至得到德国警方的配合,在德国进行了入屋搜索行动,但是,仍然未有发现女童下落。

现在,荷兰检察部将包括女童的父亲、劫持者及一些亲属等8人列为此案的疑犯, 先后一共拘捕了4人,目前,仍被关押的有两人。

640.webp (77).jpg

检察部说,这场劫持是蓄谋已久准备周详的一次行动,并指控女童的父亲开出4万欧元(1欧元约合人民币7.3元)的价钱。

不过,疑犯的辩护律师在庭上声称,其当事人是为了帮助陷入无助的父亲。当事人还认为,是女童的母亲首先劫持女童前来荷兰在先。

640.webp (78).jpg

估计女童目前已经回到印度,和其父亲在一起。虽然荷兰和印度有引渡条约,但是,检察部根据其以往经验,认为将其父亲作为疑犯引渡回荷的可能性不大。

此案在3月29日继续审讯。(来源:一网荷兰)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