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荷兰酗酒少年骑单车和火车相撞 大难不死

2017-01-16 09:44:56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84531114803707.png

荷兰Gelderland省的Eefde的一个铁道闸口,14日晚上21时左右,一列火车和一辆自行车碰撞,自行车和火车都受损,但是,骑车的18岁青年却安然无恙,毫发不损,不过,却被警方扣押了。

经过测试,此少男喝酒过量,体内酒精含量超标。

警方发言人对记者说,想必此少年当时有天使相助了。

当时,该少年和一队朋友骑车前行,铁路闸口的栏杆已经落下,可是,该少年在火车驶近之际还是冲过了铁路,结果,单车的后部被火车撞毁,火车也停顿下来,等候警方前来调查事故的结果,停了半个小时。

警察来到现场,该少年已经拖着破车离开了现场。

警察于是将其扣押,罪名有三个:逃离事故现场,违例冲闸口红灯和酒后驾车。他将受到刑事惩罚。(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一网荷兰)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