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荷兰农产品出口创纪录:欧洲第一世界第二

2017-02-06 09:13: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据《中荷商报》消息,2016年,荷兰农业部门的出口额达到创纪录的850亿欧元,成为世界第二大农产品出口国。

荷兰经济部门称,技术和设备的出口也增加到90亿欧元。

荷兰在进入新市场的时候,克服了来自俄罗斯的影响。经济部部长Martijn van Dam说 “出口不仅仅是一般的增长,而是很快速的增长。”

“我们不仅从国际经济改善中获利,而且我们还证明我们更善于创造机会,”他说。 “梨出口到了越南,洋葱出口到印尼,辣椒也出口到了中国。 这些新市场都是比俄罗斯的更好选择。”

德国是最重要的客户,占了出口的四分之一。 西红柿,辣椒,黄瓜,肉类和乳制品主要是在欧洲境内销售,花卉和植物,肉类和乳制品,主要出口到世界其他地方。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