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荷兰嘉年华“老”了:参加活动的年轻人越来越少

2017-02-17 11:07:45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87300882309737.png

海外网2月17日电 荷兰南部等地区正在准备大规模的嘉年华游行,这种民间活动目前正在密锣紧鼓地筹备着,其中一项重要的工作,就是设计和安装花车。

但是,年轻人加入嘉年华活动的兴趣越来越小,入会的年轻会员不多,因此,设计和打扮花车这一工作,就落在一班老人家身上。

在荷兰南部的Sittard一个仓库中,放着数十辆花车,其中一名老技师John Smeets从事这项义工性质的工作已经将近50年了,从7岁起就是热心人。他很遗憾地说,嘉年华也老了!

林堡省嘉年华联合会的Paul Leenen说,委员会成员也日益老化,难以提出新的计划,在其他公益活动中,热心的青少年越来越少。不过,他目前不担心嘉年华这种传统活动办不下去,他认为,只要吸收青年人的思想,适应新时代的潮流,更加灵活有弹性,留着这批老人的同时,年轻人也会归来的。

不过,相比今天头条新闻,可以想象,现代青少年感兴趣的是什么,看来,嘉年华活动也要与时俱进了。(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一网荷兰)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