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荷兰房市继续上涨 二手房房价涨幅较大

2017-03-22 11:05:1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3月22日电 据《华侨新天地》消息,荷兰二手房房价今年2月份比2016年同期上涨了6.7%。这是荷兰房价连续第三个月上涨超过了6个多百分点。荷兰房市正以坚韧不拔的姿态继续向高峰挺进。

这是荷兰中央统计局CBS今日公布的最新数据中显示的。

荷兰中央统计局CBS和荷兰不动产登记局Kadaster联合进行的调查显示,市场上销售的荷兰私人二手房的房价自2013年年中开始直至今天,一直处在向上爬升的“长征”之中。

如今荷兰房市的房价水准已经比2013年6月经济危机时期的低谷高出了15.1%。目前荷兰的房价与2008年8月上一轮经济巅峰时的房价相比,尚存有9.6%的差距。

2017年2月荷兰二手房的平均房价大约与2006年1月时的水准相当。

销售住房数量继续在增加之中

今年2月在荷兰不动产登记局Kadaster登记的售出住房数量达到了17708套。今年的头两个月荷兰售出的住房总数则合计达到了34263套,比去年同期增加了28%。房市的火热也带动了相关的家居装修市场的旺盛。无论是在网上还是实体店,荷兰家居及装修用品销售都呈现出一派兴旺的景象。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