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史上最薄电视机将于5月在荷兰上市

2017-03-23 13:08:35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90245734999290.png

海外网3月23日电 由LG公司生产的史上最薄的电视机将于今年5月在荷兰的商店开售,售价为7999欧元。

这款名为W7(W代表Wall)的OLED电视于今年1月份在美国的消费电子展上首次与消费者见面,因其超前的设计和强大的性能吸睛无数。屏幕直径65英寸,机身厚度仅有2.57毫米,重量仅有7.5千克,就像一张壁纸,可以通过磁铁直接安装在墙壁上。电视机采取了分体式设计,主板、接口都位于一个独立的底座之内,底座还容纳了扬声器,屏幕与主机通过一根扁平的连接线相连。

除了W7以外,还有直径从55至77英寸不等的其它售价较低的OLED款式从4月份开始销售,售价从2999欧元开始不等。

所有新款电视机均采用最新的Web OS系统,按照不同的标准兼容所有的HDR格式,可以实现更好的对比度,让图像更自然和绚丽。(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一网荷兰)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