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荷兰700辆电动汽车聚集埃因霍温望打破世界纪录

2017-03-27 09:56:37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90580019305548.png


海外网3月27日电 今天,700多辆电动汽车云集荷兰埃因霍温,希望打破一项世界记录。中午13时左右,已经超过了700辆,最后确认,有746辆电动车从Helmond上路,经过A270公路,驶向埃因霍温。

只有是全电动的汽车,才能参加,但是,可以是电动轻型摩托车、摩托车和巴士等。其中,有不少特斯拉汽车。

中午11时30分,在A270高速公路上排起了长达3.5公里的长龙。

这项称为E-parade的行动,是由埃因霍温的Rotary Club Eindhoven Eeckaerde发起组织的。

目前的世界纪录是在德国柏林创造的,为577辆电动汽车。(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一网荷兰)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