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荷兰业余侦缉犬立功 训练时树林中发现尸体

2017-03-27 10:17:45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90581131691473.png

海外网3月27日电荷兰北部布拉邦省的Ulvenhout,一群业余侦缉犬爱好者在进行训练的时候,在一个树林中发现一具尸体。马上报警。警方说,尸体在这里已经有好一段时间,究竟死于罪案、还是自杀或者有人埋葬在这里,目前正在调查死亡原因,“所有可能性都是存在的。”警方发言人说。

这些业余侦缉犬爱好者得到允许,可以进入这个区域进行训练。一名训练员Jan Brand带着5名学员,他们的侦缉犬,发现过照片胶卷等,但是发现死尸却是第一次。一头侦缉犬有异常的反应。

据说,这具尸体露出地面,在树林中某处,部分已经风化。不远处,有一条毯子、一件衣服的碎片、一个手提袋和一瓶水。

这些侦缉犬爱好者多数是猎人,每个星期都到树林中训练,但是,每次的路线不同。(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一网荷兰)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