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荷兰警方为引诱偷车贼故意放出多辆单车

2017-03-27 10:25:48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90581569855975.png

海外网3月27日电 荷兰Amersfoort警方25日放出多辆单车,引诱偷车贼,很快就有成果。

这些作为诱饵的单车内藏感应器,警方可以知道这些单车在什么地方。

今天,警方发现其中一辆单车,原来放在当地的Utrechtseweg的,居然以时速每小时120公里在A28公路前行,方向是Hardrwijk;警方马上出动。

在A28公路的Nijkerk处,警方截停了一辆白色小巴士,找到了这辆单车,扣押了司机和同行者。

星期五,警方发现一辆停放在Schothorst火车站的单车,居然以时速130公里前行,方向是乌特勒支。心中有数,马上通知乌特勒支警方同僚,静候窃贼,果然有所收获。

此外,昨天警方在A1公路Barneveld处截获一辆波兰车牌的运货小巴士,发现车中装有没有锁或者车锁被撬烂的单车20多辆,扣押了35岁的波兰司机,将其带回警局。(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一网荷兰)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