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荷兰男子因杀妻碎尸被判15年上诉 检察官维持原判

2017-03-28 09:53:07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90666007744321.png

海外网3月28日电 今天,在荷兰海牙高等法院审理一宗杀人并碎尸案,检察官要求维持原判,对被告监禁15年。

这名49岁的荷兰Alphen aan den Rijn男子2013年5月19日时候,因为32岁的妻子要和他离婚,被指将其妻杀害,并将尸体切成数段,分别扔弃在北荷兰省Weteringbrug桥下水中不同地点。

此人在地方法庭受审的时候,已经被判监禁15年,但是,他不服,提出上诉。他承认碎尸是他所为,但是否认杀人。他说,妻子给他一封信,要求他迅速迁出,结果,发生争吵打斗。后来,那天晚上他喝了酒,就睡着了。第二天醒来,妻子已经死亡,自己感到害怕,就把尸体砍碎扔掉。

但是,检察部认为,当晚没有第二个人进入屋内,其妻子死亡,就是他干的。而且,凶手清理了现场,第二天如常上班,十足一个冷血动物。

高院两个星期后作出裁决。(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一网荷兰)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