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政府拍卖38个人工小岛 共收入44万欧元

2017-04-20 08:35:5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4月20日电 18日,荷兰Vinkeveen市政府如期拍卖该市湖泊中的38个人工小岛,这是当年因为开采泥煤而修筑的。结果,一共拍卖收入为44万欧元,卖出的小岛平均每个为1.15万欧元,有6个小岛没有人感兴趣,继续由市政府打理。



但是,新的岛主只可以在这里停船、聚会、烧烤什么的,不能在上面建房子,最多只能摆放花园椅子,享受享受新鲜空气和温暖阳光。违例者,罚款5万欧元。

虽然暂时来说岛上不允许建造砖瓦房,但在将来,有可能允许建造木屋。



18日的拍卖,最便宜的一个小岛才2000欧元,最贵的50000欧元的。

附近一名近80岁的老太太Söentken也买了一个小岛,那是她家目力所及的所在,她说,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日后的住客,希望这个小岛永远不会消失。



此外,18日售出的小岛,其中大约一半规定要在三年之内修筑新的护堤墙,当地的娱乐休闲机构缺乏足够的资金作修缮用,因此才有这次的出售。



不过,这片湖面从此不再归娱乐休闲机构所独有,这是负责人感到伤心的地方。(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一网荷兰)


责编:海外编辑部、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