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老人放养金鱼被经济部要求捞回

2017-04-21 08:24:26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92734300703097.jpg

海外网4月21日电 今天,荷兰Veenendaal的一位老人Hans van Manen先生,在钓鱼协会的协助下,把放养在城市运河De Brouwersgracht中的280条金鱼重新捞上来,忙了一整天。

金鱼是他2016年放养的,据说是为了获得更好的景致,开始时候受到市民的好评。可是,不久前,他收到经济部一个部门的信件,说金鱼产下的卵,会通过水道散播到其他水域,繁殖小鱼,造成对当地物种的威胁。

老人曾经为此抗争,取得了一些成果,280条中的200条,可以留在水中,因为据说并非外来物种。他们使用拖网差不多捞了一整天,才基本大功告成,这让老人家始终有点戚戚,不过,戚戚之余,总算有点快慰。(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一网荷兰)

责编:海外编辑部、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