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三名窃贼闯入六旬老人家中 被只身怒推

2017-04-21 08:39:0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4月21日电荷兰的蒂尔堡(Tilburg),一位年纪65岁的塞尔维亚裔老者,向记者讲述了他裸体怒退三名小偷的故事,不过,就拒绝接受拍照,也不愿意暴露真实名字。

13日深夜,大约三时多,三名窃贼闯进这位老人家的住宅,意欲行窃。这位老者正生病,躺在床上,出了一身汗,就到浴室淋浴,刚刚脱掉衣服,涂抹了洗发液,忽然听到有几声很大的响声,察觉动静不对,一看,有人使用铁棍子在撬他的后门。

“小偷!”他念头一闪,也顾不得穿上衣服,随手抄起一根棒球杆,到楼下去,同时不断大声叫嚷“警察,警察”。

微信图片_20170421084400.png

可惜,他急起来只会用斯拉夫语言叫嚷,没有人听懂他喊什么,但是,小偷已经觉察了,主人惊醒了!小偷曾经想对抗,但是,一看老人气势如虹的样子,三十六着,走为上着,尽管他们也看到老人赤身裸体的。

但是,这位老人家还是不服气,也顾不上自己全身裸露,扔掉棒球杆,拿起一个吸尘器的拖把,追赶着窃贼。

警察几分钟后赶到了,一看老人,顾不上寻找小偷,开着玩笑。他也无所谓,说着笑话,说有两名女性很遗憾错过了这场精彩的脱衣秀,但是,幕已经关闭了,他不再上演了。

这位老人,称他曾经在塞尔维亚军队中服役,接受多年训练,养成了一个“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观念,所以,敢于跟一些坏人斗。

目前,警方还在寻找那三位幸运逃脱的小偷,他们应该庆幸没有挨上一记棒球棍或者吸尘器的拖把。(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一网荷兰)

责编:海外编辑部、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