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东部气温低至结霜 果农需及时采取措施止损

2017-04-21 08:49:33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92735803449009.jpg

海外网4月21日电 今早凌晨,在荷兰东部的最低气温,竟达零下9.2度,结霜。气象网站Weeronline说,全国各地都有结霜的情况,只有Vlissingen除外,气温最低的地区在Achterhoek。

1492735848608355.png

结霜对于一般人士来说,只是增加了早上起来除掉车窗上薄霜的工夫而已,但是,四月反常的低温给果农和花农带来很多工作,他们必须及时采取措施,特别是果农,必须保护果树的花蕾,甚至出动暖风机,否则会造成失收,损失相当严重。林堡日报报道说,今晨是14年来最冷的四月之夜。

1492735869863096.jpg

未来数天,没有昨晚和今晨那么冷,最低温度在3度至7度之间,在东南部地区地面会结薄霜。

天气转暖,除了果农放心,对于小学生也是个好消息,因为,明天不少学校将举办国王游戏活动。(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一网荷兰)

责编:海外编辑部、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