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游客手持啤酒闯入印度寺庙引起当地民众不满

2017-04-21 09:26:55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92738040850251.jpg

海外网4月21日电 今天一名到印度旅游荷兰游客,寻找荷兰外交部的保护,称其感到不安全,受威胁。而在印度,警方也在寻找这名荷兰人,因为他手持一瓶啤酒,进入了印度的寺庙。

这名游客访问印度东部Hampi的维卢巴克沙神庙(Virupaksha),在这里,酒精饮品是绝对禁止的,但是,不少印度报纸和媒体,散发着这个荷兰青年手持啤酒在周围游逛的照片。当地政府称,此人持有荷兰护照。

微信图片_20170421091708.jpg

印度媒体报道说,开始时候,此人拿着酒瓶进入了寺庙,并且喝了几口,寺庙的工作人员见状,已经把他赶跑;但是,稍后,他又返回这里,试图把酒瓶藏在衣服下面,再次进入了寺庙区。他手持酒瓶的照片被印度媒体和社交媒体大量转发。

这引起当地民众极大不满,有人发起行动,要将其抓捕,对他实施惩罚,因而让他感到不安全,向荷兰外交部求助。外交部发言人对RTL新闻部表示,已经通过荷兰驻印大使馆向他提出建议,基于个人私隐,外交部发言人没有进一步详细说明。

1492738068336955.jpg

目前,未知此人是否已经离开印度。

2016年,也有一位荷兰游客在缅甸被指干扰宗教活动,拔掉宗教活动的扩音机电源,因而被判坐牢3个月,罚款105美元。(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一网荷兰)

责编:海外编辑部、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