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全国搜捕流窜犯罪疑犯 已有60人被扣押

2017-05-22 11:15:36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95422980242698.png

海外网5月22日电 从16日到19日,荷兰警方、税务局、宪警和ING银行合作,在全国展开行动,搜捕流窜犯罪疑犯,有60人被扣押。这些流窜者,分别被怀疑涉及店铺盗窃、毒品犯罪、破门盗窃、偷运人蛇和身份证件造假等,疑犯的身份有罗马尼亚人、德国人等,因此,德国、比利时和罗马尼亚警方也合作参与行动。

行动中,有数千人受到检查,检查的地点包括公路、火车、水域和停车场等。主要检查证件的真伪,并且将其资料与欧洲刑警组织系统中的进行比较。

警方根据已有线索,对各种可疑迹象进行观察,寻找蛛丝马迹,并且发现了新的事实。

在一辆汽车中,发现了大批名牌衣服、化妆品和香水等,扣押了3名罗马尼亚人。

一名罗马尼亚人因为车中有40罐婴儿奶粉而不能说明其来源,也被警方扣押,此人在4天的行动时间中两次被抓。

在另一辆汽车中也发现了大量的婴儿奶粉。

此外,被扣押者中,不少使用假证件假车牌。警方视具体情况实行即时罚款的措施,税务局则追缴欠税。

4天的行动中,荷兰警方没收了数十辆汽车,并且抓获了两名需服刑的外国逃犯。(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一网荷兰)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