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富豪承诺给升上荷甲的NAC球员每人一万欧元

2017-05-24 08:11:13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95584756840934.jpg

海外网5月24日电 荷兰的乙级联赛已经结束,除了乙级联赛的冠军可以直接升上甲级之外,其余八支球队将和甲级的第16名和第17名进行季后赛,成绩最好的两支球队可以升级。荷兰的NAC Breda就是这样的一支球队,5月24日和28日,对手是奈梅亨的NEC。

微信图片_20170524080940.png

为了鼓励士气,一个荷兰伊朗裔富商Salar Azimi 于5月22日这天,驾驶着他的豪华跑车、一辆Lamborghini来到球场,观看训练,并且承诺,假如球队顺利晋级,将奖励每个球员1万欧元,基本阵容的队员人人有份。

微信图片_20170524081002.png

这个超级富豪现年才34岁,他是1995年13岁的时候以难民身份从伊朗抵达荷兰得到庇护的,在难民营中度过了他的少年时光。短短二十年间,他经营电讯业、餐饮业和地产迅速致富,目前居住在Zeeuws-Vlaanderen的一座城堡中。

他致富后,不忘当年收容他的荷兰,经常有些慈善之举。和NAC Breda的首次接触是去年底,在一项慈善活动中他花17000万拍下了赞助商提供的一件球衣,善款是捐给电台3FM的支持病人康复计划的。自此,他与NAC Breda结缘。(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一网荷兰)

责编:海外编辑部、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