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家具用品公司买下大型零售机构旗下公司

2017-05-24 08:26:17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95585627223575.jpg

海外网5月24日电 荷兰大型零售机构Blokker holding与家具用品公司Kwantum达成协议,Kwantum出资买下了前者旗下的Leen Bakker公司,以满足市场需求并进一步巩固市场地位,发展重点在于持续自主的增长以及进一步扩大和加强线上策略,但双方并没有透露交易的具体金额。

Kwantum方面表示,Kwantum和Leen Bakker将继续作为独立品牌而存在,交易对Leen Bakker员工就业没有影响。Kwantum的Gerhard Nordemann说:“Leen Bakker是一个强大的品牌,具有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视野和潜力,我们对Leen Bakker的未来充满信心。” Blokker 总裁Jeroen Visser也对此交易感到非常满意。(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一网荷兰)

责编:海外编辑部、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