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贾克斯俱乐部前往瑞典与曼联争夺欧联杯

2017-05-24 08:55:45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95587815306572.jpg

海外网5月24日电 阿贾克斯(Ajax)足球俱乐部5月23日前往瑞典的斯德哥尔摩,与英国的曼联争夺欧联杯。

在阿姆斯特丹的博物馆广场的草坪上,用除草机剪出了三个圣安德烈十字符号,一种斜十字,这是阿姆斯特丹的的象征。阿贾克斯在其网站上说:阿贾克斯是阿姆斯特丹的,阿姆斯特丹也是阿贾克斯的。

微信图片_20170524084621.jpg

在市内多个地点,飘扬着圣安德烈十字旗;在史基浦机场,张贴着阿贾克斯球员的大幅照片。

决赛在5月24日星期三举行,届时在博物馆广场将安放巨大荧屏,供游客和球迷观看现场实况的转播。

微信图片_20170524084626.jpg

阿贾克斯已经跟欧洲重大赛事的冠军阔别多年了。这是自1995年以来再次打进欧洲重大赛事的决赛。斗志昂扬,志在必得。

不过,对方曼联也是不好对付的角色,双方已经在(社交)媒体上展开了心理战。

微信图片_20170524084645.png

这场比赛有意思的是,有些队员曾经先后在这两支劲旅中服役,如曼联的Zlatan Ibrahimovic和荷兰年轻球星Daley Blind等。

曼彻斯特发生的爆炸事件给这场决赛蒙下了阴影,双方队员都谴责制造这次恐怖活动的罪犯,对死者表示哀悼,对死者亲属表示同情和慰问。

1495587666455438.jpg

无论是大赛的赛场还是阿姆斯特丹,都表示会加强保安措施。(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一网荷兰)

责编:海外编辑部、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