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遇劫 荷华人薯条店主要求案犯赔偿精神损失

2017-05-24 09:08:32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95588203124669.jpg

海外网5月24日电 荷兰媒体报道,在荷兰的Enschede,有一家华人经营的薯条店De Snackhoek,女主人因为连续被抢劫,精神受到很大打击,晚上睡不好,因此要求赔偿1835欧元。

23日,在Almere审讯其中的一名抢劫疑犯、22岁的青年Ismail J.,他已经认罪,承认在2016年的7月24日,骑着一辆偷来的小型电单车,蒙上头部,冲进店内,用气体手枪威胁在场一名顾客和女主人,抢走钱箱中的195欧元。

三个星期之后,此人又在Enschede大街上一个Total的加油站,使用同样的手法,抢去了800欧元和两条万宝路香烟。

此人的尊容记录在保安录影资料上,并且通过社交媒体流传。他于去年8月30日被捕,一直关押。但是,他却否认这宗劫案。

法庭已经在其家中找到一支手枪和两条万宝路。据说,此人有轻度精神病,可能需要强制性的精神治疗。

法庭如何判决下回分解,不过,这位华人女东主只要求赔偿1835欧元的精神损失,加上195欧元当天被抢走的款项。她说,这已经是第三次被抢劫了,每次被劫,都引起她的恐慌,至今心有余悸。(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一网荷兰)

责编:海外编辑部、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