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自行车选手赛中停下如厕被直播 错失领先优势

2017-05-25 08:41:53来源:参考消息网 字号:

参考消息网5月25日报道 英媒称,荷兰自行车选手汤姆·杜穆兰23日在环意大利自行车赛的比赛中停下来在路边解大手,极大地影响了自己的获胜希望。

据英国《太阳报》5月23日报道,在骑行到瓦登戈至贝加莫路段时,他突然停下来,跑到路边草丛里,紧急解了个手。

粉丝们惊讶的看着杜穆兰靠边停下来,跳下自行车,摘掉头盔,脱掉运动衫和短裤,然后光着身子冲下路堤去解手。

碰巧的是,就在这个时候,广播车上的工作人员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于是把镜头移开了。

幸运的是,他是在一个较为平缓的路段这么做的,不是在下坡阶段,因此避免留下长长的刹车痕。

杜穆兰当时甚至还穿着环意大利自行车赛著名的粉色领骑衫。

不过对他来说不幸的是,在这一过程中,他被另外两名选手超过,因此不得不在回到赛道后猛踩踏板。

在不断追赶的过程中,他拼尽全力,脸都红了起来,最后一个爬坡阶段甚至有些没劲了,他的对手们则嗅到了可资利用的良机。

在23日的比赛里,杜穆兰损失了很多领先优势,但他仍然勉强保住了粉色领骑衫,比赛还有5个赛段就将结束。(编译/武林)

责编:海外编辑部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