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特丹市政府提倡自由恋爱 海报引穆斯林不满

2017-05-26 08:21:54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95758348687815.jpg

    海外网5月26日电 为抵制一些族裔文化中通行包办婚姻的状况,鹿特丹市政府发起一个宣传活动,提倡自由恋爱,主题叫做“Voel je vrij om te kiezen”(你感到你有选择的自由吗?),希望引起社会的关注,促进人性的解放。

微信图片_20170526082142.png

属于鹿特丹安居党的副市长Schneider亲自上街上贴海报,可是,一些海报却激怒了荷兰的穆斯林,海报的画面,是带着头巾和他人亲吻的穆斯林女性,但是 ,这样的画面却引起很多愤怒的反应,不仅来自穆斯林世界,甚至来自一向主张男女平等的政界。属于工党的市议员Fatima Talbi和属于地方政党Nida的市议会领袖Nourdin el Oauli,就对此很不以为然。

1495758321954468.jpg

Fatima Talbi说,自己一向主张男女平等,但是,这样的宣传画效果实在不好,她已经接到很多不满的反映,这些反映均来自工党的阵营。

Nourdin el Oauli认为,事实上很多本地荷兰人家长,也不愿意自己的子女找摩洛哥或者安德列斯的对象,这样的宣传实际上是安居党的一厢情愿,解决不了实际的问题。他说,这样的宣传活动是虚伪的。

1495758307475722.jpg

鹿特丹穆斯林联合组织SPIOR的主席Marianne Vorthoren说,该组织完全支持宣传活动的目的,但是,这样的海报形式只会引起反感。(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一网荷兰)

责编:海外编辑部、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