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名帅邦弗雷雷挂帅保定容大

2017-05-26 10:17:55来源:河北新闻网 字号:

5月25日,荷兰名帅邦弗雷雷接替赵昌宏成为容大新帅。

图为邦弗雷雷(左)与保定英利易通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孟永立。容大体育供图

河北新闻网5月25日讯 25日从中甲球队保定容大获悉,曾执教大连实德、河南建业的荷兰名帅邦弗雷雷接替赵昌宏成为容大新帅。

保定英利易通足球俱乐部原计划在25日召开新帅新闻发布会,宣布邦弗雷雷挂帅。不过,由于上任后马上就要率队踢一场保级大战,邦弗雷雷需要将更多时间放在球队身上,因此发布会被推迟到5月26日,与保定容大与梅州客家的赛前发布会合二为一。

5月25日,荷兰名帅邦弗雷雷接替赵昌宏成为容大新帅。

邦弗雷雷与球员首次见面现场。容大体育供图

25日中午,保定英利易通足球俱乐部通过官方渠道先行宣布了邦弗雷雷加盟的消息。邦弗雷雷球员时代入选荷兰队,退役后从事教练职业,先后执教尼日利亚国奥队、韩国国家队、卡塔尔国家队等球队。他与中国足球也颇有渊源,曾在2006年执教过大连实德,2011年执教过河南建业,去年还自荐欲角逐中国男足帅位。邦弗雷雷已经抵达保定与球队会合,25日上午与球员们首次见面。

与邦弗雷雷一同加盟的还有助理教练西利亚克、守门员教练蒂霍、体能教练莫塔。其中,西利亚克去年以主教练身份执教中甲球队大连超越,蒂霍此前3年在保加利亚超级联赛普罗夫迪夫博特夫俱乐部担任守门员教练,莫塔此前在中国国青队担任体能教练。

如今,保定容大以7分位居中甲倒数第三,紧随其后的是7分在手的北京北控和获得6分的丽江飞虎。稍有不慎,容大就可能滑落到降级区。5月27日,容大将在主场迎战排名比自己高1位的梅州客家,这又是一场事关6分的保级大战。(记者 王伟宏)

责编:海外编辑部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