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A4公路铺静音沥青封闭六个周末

2017-05-27 10:57:15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95853857121222.png

海外网5月27日电 荷兰A4公路是比较繁忙的一条公里,近日这条公路需要施工,铺设一种更加先进的沥青ZOAB,让噪音不至于超标。

这项工程需要封闭7公里长的路面,铺设的新型沥青3万吨,为此,从Burgerveen至海牙、鹿特丹方向的这一段,从今天晚上开始到10月份,有六个周末需要封闭。

今晚封闭的时间是晚上21时至凌晨5时。需要使用这段公路的人士请绕路,额外的行车时间大约要一个小时。

其余的封闭时间是6月9日、6月16日、9月29日、10月6日和10月13日。

通向阿姆斯特丹方向的一段如常。

此外,A1公路和A6公路通往阿姆斯特丹方向的路段28日将严重塞车。为改善Muiderberg和Diemen的交通枢纽路况,从星期五晚上21时至星期一凌晨组织施工,一些行车道将封闭,请驾驶人士留意。(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一网荷兰)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