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又现少女尸体 身份尚未确定警方高度重视

2017-06-05 08:47:03来源:海外网 字号:

荷兰连续有少女遇害,是否失踪少女未确定,警方打脸了?

海外网6月5日电 继3日在荷兰乌特勒支省的Achterveld发现一名14岁少女的尸体之后,4日,在Bunschoten的工业区De Kronkels又发现一具少女尸体,但是否是1日失踪的14岁少女Savannah,尚未确定。

4日早上,当地出动了数百名义工,寻找失踪的Savannah,行动从工业区开始。但是,尸体却不是这些义工发现的,警方也没有参加搜索行动,据警方说没有证据显示失踪者在这附近。

moord02

这具尸体是一名路人发现的,通知了警方。警方派出直升飞机,拍摄现场情况。不过,关于少女的身份,是否就是失踪的Savannah,至发稿时候仍未确定。

moord03

3日发现的遇害少女是Hoevelaken人,其尸体在Achterveld的水沟中发现,而Achterveld与Bunschoten相距不足20公里。3日警方发言人说,两宗个案之间没有联系,不过,没有具体说明作出这种判断的原因。

moord04

14岁的Bunschoten少女Savannah Dekker自1日失踪,尚未寻回,只是发现了她单车。警方希望,能够很快寻回失踪少女。

此外,在附近地区,一名17岁的Spakenburg少女和12岁的Soest少女,曾被一辆黑色的汽车尾随和拦截,消息在社交媒体上传播,引起附近地区家长的不安,纷纷约束自己的女儿。

警方对此消息高度重视。(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一网荷兰)

责编:海外编辑部、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