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难民之夜”慈善筹款金额破纪录

2017-06-19 11:01:02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97841282450096.png

海外网6月19日电 17日晚上,荷兰举行了名为“难民之夜”(Nacht van Vluchteling)的慈善筹款活动,本届活动一共筹款150万多欧元,创下一个新的纪录。

活动由荷兰难民关注团体组织,采取长跑形式,分别从奈梅亨、鹿特丹和阿姆斯特丹出发,全程为40公里。

因为温度宜人,今年参加活动的有5000人,较去年的2800人为多,筹集的善款也较2016年多了50万欧元。

这个活动的三地起跑仪式,分别由内阁拓展合作部长Lilianne Ploumen、鹿特丹市长Ahmed Aboutaleb、媒体巨子Johnny de Mol和电台节目主持人及演员等主持。

这次活动是第7届,最初只有鹿特丹至海牙的路线,去年增加了奈梅亨至阿纳姆,而从阿姆斯特丹起跑又回到阿市的路线是今年首次增加。阿姆斯特丹还增加了分别为10公里和20公里的少年儿童和亲子线路。

为了鼓励参加活动者,在内梅亨至阿纳姆路线的还搬出了大熊猫的形象。活动组织者对这次活动取得的成果感到高兴。(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一网荷兰)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