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乌特勒支首次举办同性恋运河游

2017-06-19 13:55:22来源:海外网 字号:

1497851749632810.png

海外网6月19日电 虽然荷兰乌特勒支也有运河,但是毕竟没有阿姆斯特丹运河有名,因此,同性恋运河游的节目,历来都在阿姆斯特丹举行,并成为荷兰年度的盛事。不过,今天乌特勒支举办了首次同性恋运河游(Utrechtse Canal Pride),严格说来,是LGBT人士的大聚会。

今天,乌特勒支市中心不少商店、餐馆都挂上了彩虹旗,运河两岸,一派节日气氛。27艘船只,上面载着歌舞的人群,包括同性恋和异性恋的各界人士,从Ledig Erf出发,缓缓通过运河,抵达终点Weerdsluis。

乌特勒支市长Jan van Zanen主持了活动的仪式,并表示,支持这项活动一直搞下去。

这次的活动由当地的LGBT关注团体和餐饮业组织,有大约2万人在两岸观看。加上通常星期六访问市中心的大约7万人,乌特勒支今天可以说全城热爆。(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一网荷兰)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