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避让过马路鸭子而撞车 荷兰警方出动维持秩序

2017-06-20 15:00:01来源:海外网 字号:

blob.png

海外网6月20日电 又一宗关于过马路鸭子的新闻,警方有新的说法。18日晚上,在北荷兰省的Diemen附近的高速公路,一队鸭子正在过马路,结果造成5辆汽车相撞,所幸车中人士并无受伤。

高速公路上,一队鸭子正在过马路,于是汽车纷纷减速甚至停下。后面一名驾驶者不知所以,连忙减速煞车,但是,已经被口面后面的汽车撞到了,接着,更发生连环撞车,其中两辆受损最为严重:一辆的车牌压住了前面汽车的排气管。

尽管一些汽车在高速公路上避让鸭子,但是,警方说,还是有若干鸭子被压死了。因此,警方表示,高速公路上刹车避让动物,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却是非常危险的举动。

问题来了,在高速公路上遇到小动物,让,还是不让?

日前,一位驾驶者在北荷兰省北荷兰省Onderdijk的普通公路上故意碾死13只野鹅事件,引起公愤;而18日,荷兰Amersfoort,警方两次出动警车维持秩序,让几只天鹅过马路,又传递了保护动物的爱心。(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一网荷兰)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