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荷大熊猫在动物园火爆 访客最好网上订票

2017-07-17 09:50:27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00256251343634.png

海外网7月17日电 中国大熊猫星雅和武雯入住的荷兰Rhenen动物园Ouwehands Dierenpark14日举行新闻发布会,经理Robin de Lange对大熊猫4月12日抵达荷兰之后,园内熊猫馆的开放情况作了通报说明,继续推介大熊猫。

据荷兰电讯报、共同日报等的报道,经理Robin de Lange承认,大熊猫的到来,的确有过一阵实在的忙碌,但是,没有给出实际的数字,只说是每天有上万游客进场。不过,并未如预期那样掀起风暴,也未能达到每天万人以上进场的目标,因此,先前所说的需要首先在网上订票的现象已经不存在,不过,访客最好还是网上首先订票;曾经为泊车问题而头疼的停车场,也只是爆满了两个周末,一共4天。

前来观看大熊猫的,有不少是荷兰及附近国家居住的华人。

不过,经理还是对访客人数、营业额和售出的熊猫玩偶感到满意,也是没有给出具体数字。

但是,动物园外希望借熊猫热赚上一把的经营者难免掩饰他们的失望。据记者报道,离动物园不远处的餐厅De Grebbeberg认为,生意未如预期的好。他们原先认为会有大量的游客到来,实际上并非如此。东主说,尽管他们特别供应了熊猫造型的薄饼、儿童熊猫薄饼,不过,并不特别受欢迎,生意和来客也跟平时差不多。“堵车也是有的,但是,跟大熊猫的到来似乎没有多大关系,一向如此。”一名餐馆员工Metina Peek说。

希望假期的到来,荷兰家长们能够带着孩子看望大熊猫。

不过,两只大熊猫在这个700多万欧元打造的天地中继续愉快生活着,两只大熊猫长得更胖了,武雯有108公斤,而据说122公斤重的星雅很调皮,甚至把户外活动的一个设施弄坏了。经理Robin de Lange风趣地说,星雅按照自己喜好把游乐场给改造了。(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一网荷兰)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