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公司在美建世界最大摩天轮 未按时完成受起诉

2017-07-17 09:57:12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00256659334597.png

海外网7月17日电 荷兰一家合资公司Mammoet-Starneth,是由在Hoogvliet的起重机公司Mammoet,和在Enschede的工程公司Starneth组成的,这家荷兰公司从2016年开始,在美国纽约的史泰登岛岛(StatenIsland)建造一个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摩天轮,却因为未能按时完成任务受到起诉,美国方面要求赔款200万美元。

这个计划中的摩天轮,高192米,有36个座舱,每次运载1440名游客,38分钟走完一圈,耗资5亿欧元。

但是,现在纽约方面的摩天轮公司(New York Wheel)发言人Christyne Nicholas说,该公司屡次不能按期完成阶段性的任务,因此,工程不交给他们继续完成,而且通过美国法庭,要求赔偿2000万美元。

但是,该荷兰公司拒绝付款,称延误并不是他们的责任。

荷兰媒体报道,这个摩天轮原计划明年4月份完成并开放,目前,纽约的摩天轮公司正在寻找别的公司,继续完成工程。

这个摩天轮的座舱也是由荷兰埃因霍温的公司VDL完成的。

Mammoet先前也是伦敦的摩天轮London Ey的建设者。(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一网荷兰)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