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航总裁:目前为止业务基本不受英国脱欧影响

2017-07-17 10:01:10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00256902722724.png

海外网7月17日电 荷兰航空公司KLM的总裁Pieter Elbers15日在史基浦机场说,英国脱欧,尚未对KLM的订票带来明显影响,而且,也相信不会有什么影响。

对于荷兰航空公司和史基浦机场来说,英国是个重要市场,从荷兰史基浦机场飞往英国各地目的地的,甚至比从英国希斯罗机场提供的还要多。飞往英国的旅客人数,占了史基浦机场旅客总数的15%。而荷航的固定客户中,有20%是英国人。

荷航总裁4月份曾经前往英国进行商讨,希望能够把脱欧的步伐放缓,这样对荷航的冲击就少一些。

英国假如实现了脱欧,英国和欧洲大陆诸国不存在自由通航的方便,那么,英国需要和每一个欧盟国家重新谈判航班的降落权、航空公司经营权等的问题,造成从英国飞来欧洲各地的航班成本上升。

荷航的子公司Cityhopper(KLC),甚至已经将和伦敦机场City连接的航班增加了一倍,吸纳飞荷兰乘坐KLM航机连接国际航班的旅客。

此外,英国廉价航空公司Easyjet,已经在奥地利开设了分公司,以应对英国脱欧之后,该公司与欧洲大陆国家存在的升降权、经营权等问题。(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一网荷兰)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