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旅游局:因为安全,外国游客纷至沓来

2017-07-17 10:03:27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00257045618936.png

海外网7月17日电 荷兰旅游局NBTC发表报告,称由于欧洲多处出现恐怖袭击,而荷兰尚属平静,因此,今年前来荷兰度假的外国游客将达到一个新的记录,特别是海滩,外国游客不选择土耳其和法国等地,而前来荷兰。

荷兰旅游业组织Recron以数字确认了这种趋势,发言人说,前来荷兰各地海滩的德国人大幅增加,而且,来自度假村的信息也证明了这一点。

北荷兰省Noordwijk浴场的Marjolijn van der Jagt对于大量德国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德国人很文明,很可爱,即使偶然下雨,他们不会抱怨,只是穿上合适的衣服,举行合适的活动。8月份,特别准备为德国游客组织一场花车游行活动,那是他们喜欢的。“我们很少见到德国人在沙滩上挖坑,以显示这是他们的领域的行为。”她说。

另外一个在沿岸地区经营度假屋的Roompot公司经理Jurgen van Cutsem说,这个假期,前来荷兰海岸的德国游客增加了20%,比利时游客增加15%。

荷兰旅游局说,德国游客来荷兰,喜欢骑单车、逛博物馆、参观各种展览、领略荷兰文化的等等,也顺带入城观光。估计今年暑期的360万外国游客中,德国人占1/3,比利时人占15%。旅游局发言人说,不担心德国游客和他人发生冲突。

德国游客唯一的特点,就是要求多多,希望住得舒适一点。经理Jurgen van Cutsem说,例如要求有WIFI、有单独的浴室厕所、有游泳池、超市和酒吧等等,即使是住在露营地也一样。

荷兰旅游局和中央统计局估计,今年全年来荷的外国游客会达到1650万,其中德国人480万,比利时220万,英国200万和美国120万。

中国游客对荷兰的兴趣也在增长,估计今年是30万,到2020年达到50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一网荷兰)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