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岁荷兰小伙将迎娶马来西亚一位苏丹的女儿

2017-07-18 11:17:01来源:海外网 字号:

blob.png


海外网7月18日电 马来西亚方面传出消息,马来西亚一位苏丹的女儿,将于8月14日和一名荷兰帅哥一起走进婚姻的殿堂。消息已经得到该苏丹官网的证实。

柔佛苏丹的女儿Tunku Aminah,今年31岁,将嫁给28岁的荷兰小伙子Dennis Verbaas。他出生在荷兰的花园城市Lisse,2015年5月份已经皈依了伊斯兰教,在马来西亚媒体,他的名字叫做Dennis Muhammad Abdullah。

两人是怎么认识的,官网上没有披露。

据荷兰媒体NOS介绍,Dennis Verbaas原先希望成为一位职业球员,但是,2006年10月,他在地方业余足球队FC Lisse A1踢球期间,突感心脏不适,于是,作为职业运动员的梦想成空。他的一位亲人通过互联网,介绍他当摄影模特,于是,他走上作为职业模特这条道路,特别多前往亚洲工作,也曾前往中国的香港和广州,在各种场合频频亮相,渐渐有了一定的名气。2013年的时候,他曾经接受地方报纸Lisse日报的采访,谈他的感受。

NOS估计,他是在化妆舞会上认识了这位公主的,两人迅速堕入爱河,导致这位荷兰帅哥皈依伊斯兰教。

Tunku Aminah有一个哥哥四个弟弟,却是柔佛州(Johor)苏丹IbrahimIskandar的唯一的女儿。马来西亚目前有13个州,柔佛州最接近新加坡

据说,婚礼闭门举行,却十分隆重,按照传统的马来西亚风俗,8月8日首先举行一个升旗仪式;8月14日,先是订婚,然后是结婚。

马来西亚社交媒体上,充满了对这对新人的祝福。(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一网荷兰)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