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萌!荷兰男童自行车赛上临近终点却掉头返回

2017-07-19 08:56:48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7月19日电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7日报道,近日,在荷兰举行的儿童自行车越野赛上,一名男童骑着自行车一马当先。但出乎意料的是,在临近终点时,他竟然转身,重新骑向起点方向,令人哭笑不得。

视频中,3名孩子头戴头盔,骑着自己的自行车从起点出发。在越过第一个障碍物时,粉衣女童因力量不足在翻越障碍物时连连后退,而另一名男童也是脚下一滑,也没成功翻过障碍物。就在工作人员帮助两名小参赛选手时,另一名头戴绿色头盔的男童塞恩(Senn)却展现出了自己高超的骑车技巧,轻松翻越过几个障碍物,直抵终点。

不过,临近终点时,塞恩却干了一件让所有观众大跌眼镜的事:他竟然放弃赢得冠军的机会,反而转身朝着起点方向骑去。他似乎非常热衷于这场比赛,其他两名选手双双通过终点线时,他早已朝着起点方向开始骑行。最终,工作人员将“失控”的他拉了回来,这场比赛才告一段落。(实习编译:冯煊 审稿:田瑞哲)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