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地方法例:自家花园铺上地砖要额外交税

2017-07-19 09:08:34来源:海外网 字号:

blob.png

海外网7月19日电 荷兰布拉邦省一个将要合并的地方政府Altena有建议,从2019年1月1日开始,凡是在自己花园铺上地砖的人家,将增加额外的税收。合组新市政府的其中一个市政府的副市长Pim Bouman van Aalburg解释说,因为铺上地砖的花园,雨水不能被土壤吸收,而流入下水道,增加了市政下水道的压力,增加税收是合理的。

如果新举措实行,那些将自家花园改成车房的人士就要额外付出了。

这名副市长代表地方党派,认为由于气候的改变,雨水增多,市政府的开支因此而增加;为了保证下雨时候下水道的畅通,避免房屋受淹,地窖进水,因此,应该要求市民作出贡献。

新合并的地方政府Altena有居民5万人,不过,目前还没有选出新的市议会,居民可以在这次选举中表达自己的意见。

媒体这一报道的意义,你懂的!

目前荷兰各地市政府都采取措施防止积水的问题,已经有40个市政府,要求各家各户购买储水桶,既减轻下水道的压力,储存起来的水还可以作浇灌花园、洗车等用途。(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一网荷兰)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