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近日发生3宗自行车选手被车撞死事件

2017-07-19 09:46:29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00430256716728.png

海外网7月19日电 荷兰在两天时间之内,连续发生了3宗自行车选手被汽车撞至死亡的事件。

有目击者说,今天早上,在北荷兰省的Abbenes,一队自行车选手在行进中,本来应该在一辆垃圾车前刹车的,可是,一名选手刹车却倒在地上,撞到汽车,当场死亡。

7月17日晚上,在Zeeland的小镇Hulst又发生第二宗自行车事故,一名骑自行车的60岁老者被一辆汽车撞死,汽车也滚入路旁小沟中,驾驶者已被扣押。据说,此人并无驾驶执照,且酒醉驾驶,酿成事故。

16日早上,这里已经发生一宗同类车祸,一名64岁比利时人和队友一起骑单车,可能因为身体不适失去控制,被一辆过路汽车撞至死亡。18日下午,肇事者已经到警察局自首。(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一网荷兰)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