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里南华助中心帮荷兰华裔寻回失散多年的母亲

2017-07-20 13:45:4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7月20日电 据据苏里南华助中心消息,荷兰籍华裔李先生出生于1970年10月24日,出世后被寄养于荷兰孤儿院,直到四岁时被一对荷兰籍夫妇收养。根据其生母当年在孤儿院留下的资料。李生决定到苏里南寻找失散多年的母亲 。

李先生拿着孤儿院仅有的资料到苏里南民证局查询地址,但当李先生到达时发现踪迹难寻。李先生向苏里南华助中心求助,希望能帮忙寻找他的亲人。

除华助中心之外苏里南的广义堂成员何志伟也参与这次寻亲行动,通过社会关系和媒体,分别在拿都和北区找到其亲人。

当一行人到了拿都区其外公家时,发现外公年事已高,对过往的事更是记忆模糊。无奈转道前往北区其表姨家。李先生从北区一位店主口中得知,表姨早年已移民到荷兰,还保持有联系。中心即时与这位表姨联络,再由她致电联络身在荷兰的表妹,告知一切。通过电话,这对母子相约日后在荷兰会面团聚。


责编:朱剑宇、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